close

服貿-01  

反黑箱反服貿

/

沒有用搶眼的黑與黃,那是激切的顏色
而我還不到

從佔領的第一天就開始追蹤訊息看文本
那天成大南榕也去了
 一直對於身邊的人漠不關心的樣子而煩躁
但是因為生理問題離開了南榕廣場中心的圈圈後(離講台超近的)
反而冷靜了下來
脫離了一喊聲 餘音如排山倒海的離核心最近的地方
就冷靜了下來

張著眼吶
看著一張張面孔
聽著不同的聲音
堅定自己的立場吶

有人說  如果能撐到周末就好了
可是阿可是阿  太久也是會乏的
得不到回應終究會乏的吶 

我們就這麼渺小 集結起來還沒有那三十秒大
還有多少 還有多少人是冷著眼看得 冷著眼抓錯誤 冷著眼嚷嚷著為甚麼我們要幫你們賠償
是阿 是阿
台灣倒了他們還可以飛
而我是飛不動的
二千三百萬裡有多少是想飛而飛不動的
而又有多少是可以飛卻願意大聲的站出來的

時間就要不夠了
對於上位者已經不是心寒兩個字能道盡的
看看它的嘴臉 看看它的行為
在痛罵他的時候別忘了它背後那小小的心思阿(大如豺虎
在大家集中焦點開火時 又有誰知道它背後裡又做著什麼勾當

最可怕的永遠不是表面


/
昨日下午我準備要回家時
娘打了電話過來 
說他要上台北爸要載他去,我就先別回去了 他們下禮拜再找時間下來看看我。
那時還笑著對身邊的朋友說
大概是上去找客戶的阿,印象中上立法院這種事都是爸在做的(笑)。
結果今日就在堂妹的貼文下看見了娘的留言

「這樣的年青人直得讚許我們全家支持
今天特別北上。」

(表示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